李平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558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消费型和储蓄型的重疾险分别适合哪些人群

消费型更适合20周岁到35周岁保险意识强、需要保额高的中青年人群。因为该险缴费压力不大,又可获得高额保障。

2018-05-04

中年人买多少保险合适,中年人投保注意事项

在购买保险时定下花多少钱以及最高赔偿款额是一个难题,保险经纪人一般会告知“保险的花费需占家庭收入5%-10%左右”,这种说法虽然方便,但过于简单。

2018-05-03

退保会有哪些影响,为什么退保会扣钱

再次投保缴费标准将提高。一般来说,投保同一种险种,被保险人的年龄越大,缴费标准越高,如果退保后重新投保,便会因年龄的增长而多缴保费。

2018-04-28

什么是投保人,什么是受益人,科普保险合同这四种“人”

什么是受益人呢?受益人是指人身保险合同中由被保险人或者投保人指定的享有保险金请求权的人,投保人、被保险人可以为受益人。

2018-04-26

投保重疾险需了解“一看三不买”的原则(必看)

返还型保险就是到期后如果被保险人还健在,就按约定返还保费或者合同列明的保险金额;消费型保险到期后不返还保费。

2018-04-25

案例分析:保险避债,保单现金价值可以避债吗

我们知道,保单现金价值就是退保时保单具备的价值。通俗易懂就是退保时投保人能取得的金额。

2018-04-24

什么是给付型保险,给付型保险赔付方式的分类有哪些

给付型保险是相对于补偿型保险而言的,是指不以实际损失的发生为条件,只要合同中约定的条件成立,均按保险合同规定的额度给付被保险人保险金的保险。

2018-04-23

消费型or保障型哪个比较好,0岁宝宝怎么买保险

孩子总是好动的,好奇是孩子的天性,在玩耍的过程中,稍微一不留神,出现一些磕磕碰碰的情况也在所难免,所以意外险也显得尤为重要。

2018-04-19

45岁投保商业养老保险注意事项,商业养老保险到期后怎么领取

45岁投保商业养老保险,需要考虑的问题很多,如果自己没有掌握一定的知识和投保技巧,很容易踏入投保误区。

2018-04-18

适合自己的健康险怎么买,不同年龄如何挑选健康险

不同年龄段对于健康险的需求是有差别的。在保险越来越普及的情况下,对于现代人来说,买份健康险很有必要。

2018-04-18

李平 预约我

地区:浙江 杭州

所属机构: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8333010000002021002500

保险方案更多

0岁新出生宝宝医疗险保障

最高保额:4000000.00年缴:1553.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都会人寿 网站管理

杭州大都会人寿李平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杭州买保险找杭州大都会人寿李平

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